我的臉上沒什麼痘痘就是粉刺比較多加上毛孔粗大,毛孔粗大真的是很困擾我!
又不敢太常自己擠粉刺,怕越擠毛孔會越明顯,右圖就是我之前的粗大毛孔~


而且我都很羨慕臉上幾乎沒有什麼毛孔的皮膚~因為毛孔粗大看起來臉就是不漂亮…..尤其是每當我卸完妝後看自己的皮膚,看到那些粗大的毛孔都快哭了~
難道就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不靠化妝也能縮小毛孔嗎?


所以我都會用一些什麼可以縮小毛孔的產品,可是效果沒有說非常的很好,之後我聽說杏仁酸可以縮小毛孔並且減少粉刺,雖說有可以自己在家使用的杏仁酸產品,但因為第一次接觸果酸所以還是決定找比較專業的人士來幫我。


後來我去”愛做臉”嘗試做杏仁酸的課程,雖然做完後的那幾天臉會很乾很乾甚至會有一點點脫皮的現象,但我發現臉白了一號超神奇的!不過美容師有告訴我做完課程的那幾天要努力的做保濕,保濕越夠皮膚就不會乾做完的效果也會越好,可能是自己的保濕沒做足所以臉還是會一些脫皮的感覺,但卻也發現幾天後毛孔真的縮小許多!


過了大約兩個禮拜覺得毛孔好像又有變大的頃象,所以我又再去他們那裡,美容師告訴我,其實我的角質很厚粉刺也積很多,因為粉刺堆積而導致毛孔粗大,所以建議我刷甘醇酸看看!
刷完後的那幾天臉一樣還是很乾,不過在擦保養品時有發現保養品很容易就吸收了,可能是我厚厚的角質層被用掉了吧,可是我覺得甘醇酸和杏仁酸不一樣的地方是刷完甘醇酸我是在大約5天後才覺得皮膚有白起來,但毛孔也是一樣很明顯的縮小,重點是~我發現刷甘醇酸好像可以撐比較久!


 


之後我都刷甘醇酸,除了可縮小毛孔還撐得比較久,另外更發現粉刺有減少的現象哦!所以我都會固定至少一個月刷一次果酸,並且再做術後,因為我覺得在他們那邊做完後術比在自己家裡擦保養品的保濕感來的多許多,而且還可以再幫我清理一次粉刺,免的自己在家裡看到手癢擠掉~


現在我的臉看起來不但白還滑滑的很乾淨呢!應該沒多久就可以成為我夢想中的零毛孔的嫩白肌了吧哈哈!



要去的話要先打電話去預約比較恰當喔,
你也可以先跟我一樣先諮詢再決定你想要做哪一種課程


愛做臉 電話04-24717030;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26號2樓
還蠻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6hmm6azn5gb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