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摩人小梨專輯】好啦!好啦!我知道大家等我分享這篇等很久了!這不是生出來了嗎~永登浦,我之前從來都沒去過,網路上的網友介紹也沒高巴地下街多~所以,我把它安排在1月份自由行 的最後一天,想說只是來隨便晃晃的~ 但是!BUT!我後悔了!!!!!我錯了!!!!天啊!!!!!!
在這裡,不但買到了我最愛的韓版外套(首圖身上穿的),而且還看到好多好多我前幾天在弘大買的毛衣,每件都便宜至少10000韓元!!!!我真的要吐血了! 所以.....鄉親們,別再重蹈小梨的覆轍啊~~~~這裡一定要先去啊~~~
至於怎麼去?老方式,跟著小梨走吧!GO! 首先搭乘地鐵到達永登浦站


=========================================================================


看到小梨的文章,各位水水有沒有很心動呢!!小妹最近也看到一個韓版網站也很棒呦~推薦給各位愛美的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6hmm6azn5gb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